裕赐俯季

400-156-0036 211085

  • 华润装饰裕赐俯小区 81.49㎡ 简美风 触手可及的诗意生活

    【项目名称】:裕赐俯季 【面积】:81.49㎡ 【户型】:2室1厅1厨1卫 【设计风格】:简美风 案例说明:本案业主为一对专科医生,想要内敛低调又不失品味的舒适空间。通过流畅而丰富的直线设计,让空间巧妙延伸与扩张,为居住者创造触手可及的诗意生活。 客厅 叠级造型棚让空间更有层次感,电视背景墙用蓝色壁

    华润装饰设计师 2018-09-29 10:40

  • 哈尔滨华润装饰 裕赐俯季53㎡一室一厅现代简约风格效果图

    哈尔滨华润装饰 裕赐俯季53㎡一室一厅现代简约风格效果图 本方案为 哈尔滨华润装饰公司 提供 有装修需求欢迎联系华润装饰 华润装饰也愿意与您探讨装修问题

    华润装饰设计师 2018-09-25 15:43

  • 哈东二环高架施工进度播报 受益楼盘全推荐低价不过万

    日前,小编在哈尔滨新闻网上了解到,哈尔滨市南直路高架桥开始墩柱施工。东二环高架桥的建设,可谓是加速解决交通拥堵的又一重大举措,这将对城市发展和重大项目开发建设产生积极影响,高架桥通车后,也能进一步分流先锋路、黄河路和长江路的车流。

    小冰有话要说 2018-04-16 16:25

  • 老冰城最后的中心 主城区热盘推荐

    哈尔滨主城区也是千金难求一块地的现状。但是,今天我要推荐几个楼盘,让你知道不看哈西群力,依然有选择空间。

    小冰有话要说 2018-04-10 14:45

  • 二环内稀缺资源房源盘点

   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,不可避免的需要出行。而我们在挑房子时,地段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。好的地段意味着生活便利、交通方便,商圈也已经十分成熟,可以很好的满足人们生活需求。 哈尔滨市二环路是在1990年调整哈尔滨市路网规划时确定的,定性为城市快速环路。1999年开工,2001年建成,全长30.38公里,由

    小狐看房 2018-04-04 15:19

  • 南直路高架桥启动 连通9条道路提升东二环疏解力

    哈尔滨市将集中力量疏解四条通勤线路、五大节点、两大环路的微循环畅通工程。2020年前启动实施两大环路的微循环畅通工程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10-24 10:07

  • 二环内老城区20处道路将打通 这些楼盘受益!

    为迅速破解哈尔滨市交通拥堵难题,哈尔滨市规划局推出《哈市微循环交通规划》,提出二环内老城区(道里、道外、南岗、香坊)20处微循环道路打通方案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10-20 14:45

  • 5万平米东直游园开工 首付7万起住周边享配套

    东直游园项目位于南直路与东直路交口,面积约50000平方米,采用组团式绿地样式,将绿地生态功能较大化,为市民提供良好的休闲环境。本月完成调整后,东直游园项目排名前列标段场地清理及道路广场将基础开槽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10-19 14:04

  • 南岗打通3处断头路 缓解大直街会展中心交通压力

    市城管局经过周密的前期调研和规划,将打通工程选在清通街、北海路和泰山路。这3条道路分别位于通道街区域、省展览馆区域和会展中心区域,分流大直街、海关街、北京街、长江路、红旗大街、南直路等10余条南岗区主干道路的车行密度,整体提高南岗区交通通行能力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09-15 14:56

  • 二环桥下部分停车场将改行车道 未来交通更顺畅

    据哈尔滨新闻网消息,目前全省交警部门上下联动进行交通整治,充分考虑交通环境特点,因地制宜调整不合理的交通信号,完善交通标志、标线等,还增划停车泊位,大力优化静态交通。下一步,哈尔滨交警部门将对部分二环桥下的停车场进行区域规划,较大程度增加桥下通行能力。

    小L探盘 2017-07-26 10:37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