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大国际中心

400-156-0036 222431

  • 买房挑花眼名企盘更靠谱 哈各区名企盘推荐

    当前买房质量问题越来越多,品质较为有保证的还是选择品牌房企靠谱。一般品牌房企对自身的形象及产品质量比较把关较为严格,房屋质量也相对较好一些。本期导购为大家推荐哈市名企盘。

    小L探盘 2017-05-25 14:05

  • 哈市五证齐全名企盘推荐 单价5300起买房靠谱

    房产五证,是指《国有土地使用证》、《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》、《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》、《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》、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。而商品房预售证是这5证中最后下发的,如果项目已取得预售证那就意味着该楼盘基本已经五证齐全,对于买房人来说,多了一重更重要的保障,后续签合同、办贷款、办房本等都减少了风险

    小L探盘 2017-05-18 08:40

  • 道里区铺设33条健康步道 覆盖群力多个楼盘

    据哈尔滨新闻网报道,道里区在人群聚集、环境优美、路面整洁的公园、住宅小区、沿河景观带等地铺设33条健康步道,遍布群力音乐公园、体育公园等各大主题公园内,以及群力观江国际、群力新城、恒盛豪庭、盛和世纪、盛和天下、金安向日葵等小区,成功打造15分钟健身圈,使居民尽享健康运动乐趣。健康步道并非任意设置的步行通道,而是有一定规范要求。每条步道长度不少于300米,周围配套设置起止点标志、健康理念、健康贴士等标志,每隔100米设一个标注点,告知市民运动量,使居民做到心中有数。

    【王者、少年】、、、 2017-05-12 13:20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