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大国际中心

400-156-0036 222431

  • 哈尔滨群力香坊纯新盘推荐 名企地铁随心选

    近期哈市新盘涌现,以群力和香坊为代表的新盘收到用户高度关注。万科、华润在香坊都有新项目推出。恒大、汇龙在群力也都有新盘入市。而香坊和群力都有地铁在建,未来地铁通车,交通将更便利。

    小L探盘 2017-06-23 16:03

  • 走进售楼处哪些才是你真正要了解的信息

    许多购房者选购房源时,往往只考虑价格、优惠,而忽视了那些真正有价值的信息。去售楼处实地考察一番大有必要,但是不要将重点放置在沙盘、户型图和样板间上,要着重去看楼层平面图、规划许可公示、五证等可靠信息。

    小L探盘 2017-06-22 16:11

  • 哈5盘取得预售证 哈西群力2盘即将首开入市

    本周,哈尔滨共5盘取得预售许可证,分别是:桐楠格·领誉、华润·中央公园、爱达·壹号、恒大国际中心和金瑞林城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06-16 14:26

  • 群力“音乐谷”喷泉开放 住群力就近享美景

    群力“音乐谷”喷泉12日起开放,群力新区金河公园内的“音乐谷”位于群力大道、景江东西路合围区域,是一处下沉式大型高科技喷泉系统,采用国内较先进的技术设计与制造,分为水上大型喷泉和旱地趣味喷泉两部分。喷泉每天喷放两次,具体时间为:10时40分至11时,19时20分至19时35分。

    小L探盘 2017-06-12 15:23

  • 冰城买公寓小而不屈 自住or出租都不亏

    [摘要] 公寓因其户型小、低总价的特点,受到了一部分年轻人的喜爱,然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缩小尺寸却一样功能齐备,其不仅满足了年轻人自我空间的时尚需求,也满足了工薪阶层投资的欲望。

    絠點坏坏淂⺌囝 2017-06-09 14:22

  • 哈5盘取得预售许可证 首付13万起拥有学区房

    6月第二周,哈尔滨新房共有5盘取得预售许可证,分别是:哈尔滨万达城、恒大丁香郡、观复国际、嘉兴闽江国际和恒大国际中心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06-08 13:44

  • 冰城买公寓小而不屈 自住or出租都不亏

    公寓因其户型小、低总价的特点,受到了一部分年轻人的喜爱,然而麻雀虽小五脏俱全,缩小尺寸却一样功能齐备,其不仅满足了年轻人自我空间的时尚需求,也满足了工薪阶层投资的欲望。

    辣妈232536 2017-06-07 01:00

  • 投资公寓选这6盘 地点好+有学区升值妥妥的

    对于哈尔滨的中产人群来说,自身有房有车,小有积蓄,投资写字楼和商铺资金太少、投资住宅,又怕地点不好回报太少,十分头疼。公寓的出现,正好满足了这一需求,户型小,总价低,地点好,升值快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06-01 14:05

  • 6月13盘入市加推 较低85折起抢占群力哈西

    6月哈尔滨新盘共有13盘预计开盘或加推入市。值得注意的是:恒大国际中心精装公寓首次开盘,享85折优惠;东方新天地LOFT产权70年,推出1-3层房源;西雅图水岸售楼处开放,现接受预约登记;恒大雅苑推出二期房源,含1500元/平米装修;中海寰宇天下、中海紫御观邸推出高层新房源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05-26 14:14

  • 哈入选全国十大休闲旅游目的地 快来安家吧

    哈尔滨新闻网消息,前,央视网“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”榜单揭晓,哈尔滨凭借蓝天白云、万国风情、冰嬉雪趣入选全国十大休闲旅游目的地。在空气质量每况愈下,雾霾严重的现在,生活在哈尔滨能够轻松享受蓝天白云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。来哈尔滨安家吧!本期导购为您推荐哈尔滨的宜居楼盘。

    小L探盘 2017-05-25 14:10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