汇龙温莎花园

400-156-0036 222432

  • 买房你必须知道的“套路” 让你买房稳准狠

    买房买涨不买跌,不要错失机会,做到实地考察,积极去看房,买房不仅可以住,还可以有投资理财的功能。不能乱买,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房。

    小健吖 2017-11-16 14:47

  • 龙葵路年底前有望双向通车 群力到哈西拥堵将缓解

    近日,已经清除了违法建筑的龙葵路已经畅通,有望在年底前实现双向通车,届时群力到哈西方向的交通拥堵将得到极大缓解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11-13 14:11

  • 塔楼和板楼的区别在哪里?买房时该怎么选?

    买房时到底是买塔楼好还是买板楼好,这个问题就像买市区小户型好还是郊区大户型好一样难选,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,是众多购房者为之纠结的一个问题。其实,不管是塔楼还是板楼,都存在自身的优缺点,我们今天就来分析一下塔楼和板楼的利弊。

    小L探盘 2017-11-10 09:50

  • 一周热盘TOP5 香坊区3盘上榜

    11月排名前列周(10月30-11月5日)哈尔滨新房搜索排行榜TOP5为:永泰城、嘉兴闽江国际、汇龙温莎花园、西雅图水岸和华润紫云府。这五盘近期即将推新,人气不断攀升。

    小健吖 2017-11-06 14:33

  • 道里某热盘较新施工进度 较高直降33万备受追捧

    近日,小编走访了位于顾新街的热盘汇龙温莎花园,项目共5栋高层,其中1-3#楼已主体封顶,4#楼施工至17层,5#楼施工至16层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11-03 14:39

  • 职工街(顾新街—铁路街)打通 群力去南岗更方便

    日前,道里区职工街(顾新街—铁路街)打通段的路面已经铺设完毕。道路打通后,将重点解决群力地区与南岗核心区的通道,缓解交通压力,形成一条沿群力大道—上江街—职工街—铁路街—海城街—文明街—文府街总长13公里的通道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10-31 14:19

  • 财富不设门槛,但您真的懂投资吗?

    股票、期货、基金、房产, 都是投资的热门, 财富不设门槛, 但投资,却从来不简单! 投资有门槛,不做“门外汉”! 投资,为什么有人始终都是“门外汉”?玩股票、期货,风险系数大,不几经沉浮很难摸索出适合自己的门道;银行基金投资虽然相对稳定、风险小,但收益少,难撑财富大格局;投资商铺地产,与城市共发展、

    汇龙地产 2017-10-30 15:35

  • 一周热盘TOP5 市区新盘更受关注

    10月第四周(10月23-30日)哈尔滨新房搜索排行榜TOP5为:香湾青城、南开华府、汇龙温莎花园、西雅图水岸和华润紫云府。这五盘近期即将推新,人气不断攀升。

    小健吖 2017-10-30 14:34

  • 哈尔滨将打通这四条主要道路 预计明年完工

    为缓解哈尔滨市交通压力,哈尔滨市将集中力量疏解四条通勤线路、解决群力地区与南岗核心区的通道,预计明年完成四条通勤线路的疏通工作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10-23 10:54

  • 10月18日哈尔滨较新楼盘价格及动态播报

    搜狐焦点每日房价播报,让您快速了解哈尔滨各板块区域热盘房价信息和较新动态。华润紫云府项目价格待定,嘉兴闽江国际加推5号楼公寓,汇龙温莎花园使用面积77㎡户型,香湾青城高层建筑面积76-146㎡。

    小健吖 2017-10-17 15:17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