恒大御府

400-156-0036 164402

  • 龙江恒大23盘联动百亿大优惠 恒大业主节启幕

    为了感谢购房者的支持,龙江恒大特别推出一系列回馈活动。恒大国际中心、恒大锦苑、恒大丁香郡等23盘联动,推出“提前引爆黄金周 百亿优惠震撼来袭”大型促销活动。另外,龙江恒大业主节也同步启幕,本月各项目都将推出精彩活动。

    搜狐焦点哈尔滨 2017-09-11 08:53

  • 龙江恒大23盘联动百亿大优惠 恒大业主节启幕

    为了感谢购房者的支持,龙江恒大特别推出一系列回馈活动。恒大国际中心、恒大锦苑、恒大丁香郡等23盘联动,推出“提前引爆黄金周 百亿优惠震撼来袭”大型促销活动。另外,龙江恒大业主节也同步启幕,本月各项目都将推出精彩活动。

    搜狐焦点哈尔滨 2017-09-08 16:50

  • 华润热度不减来电夺冠 群力5500起存量在减少

    8月第四周哈尔滨新房400来电排行榜TOP6为:华润中央公园、好民居康泰嘉园、西雅图水岸、哈尔滨恒大御府、外滩首府和万达城。区域上看,哈西和群力仍是购房热点,西雅图水岸首次开盘,来电猛增;恒大御府开始预约登记,关注人数持续上升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08-28 11:25

  • 全国范围内首套房贷款回归基准利率 好房等你买

    根据业内发布较新房贷报告显示,7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上升至4.99%,相当于基准利率1.02倍,这是继2013年出现全面基准利率后,时隔四年全国范围内首套房贷款再现全面回归基准利率。

    小健吖 2017-08-24 16:12

  • 哈尔滨买房“八看”让您轻松选到好房子

    关于买房这只是前期需要了解的知识,还有很多方面都是大家需要学习的,建议大家在看房挑房的时候,带上在房产这一块比较专业的朋友给您做一个参考。

    小L探盘 2017-08-24 13:53

  • 楼市动向:道里新盘恒大御府未售先火

    恒大御府地处哈尔滨市腹心地带——道里区二环旁乡政街与顾新街交会处,汇聚双区。交通便捷,地铁1号线、6号线(规划顾乡站),5路、37路、209路、20路等近十条公交线路,环抱立体交通,拒绝拥堵。

    搜狐焦点哈尔滨 2017-08-23 08:30

  • 买精装房选哪家?哈4区域8装修房价格实力大PK

    买房自己装修是个十分麻烦的过程,耗时耗力,有时还可能因为缺乏经验而影响日后的使用。精装房的出现,很好的帮人们解决了装修这个问题,虽然进户比毛坯慢一点,但装修流程规范,用料都是大品牌,极大的提高了人们的居住品质。目前,哈尔滨市面上也有不少精装房,同等价位,到底选哪个性价比更高呢?

    小狐看房 2017-08-22 14:29

  • 两大热盘入市夺冠来电榜 6盘即将开盘热度攀升

    8月第三周哈尔滨新房400来电排行榜TOP6为:哈尔滨恒大御府、华润中央公园、凡尔赛诗城、汇龙温莎花园、外滩首府和香林名苑。华润中央公园、汇龙温莎花园均为开盘节点,恒大御府售楼处开放,香林名苑即将开盘,近期来电量持续上升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08-21 11:20

  • 买房前做好预算是关键 教你几招实用的

    我们都知道买房前要做好预算,那么有哪些地方需要提前做预算呢?

    小L探盘 2017-08-18 13:29

  • 8月5大纯新盘首次入市 香坊发力单价7500起

    7月的楼市群力和松北是主力,群力多盘加推,松北新盘崛起,进入8月,香坊开始发力,据统计,8月将有5大纯新盘入市,其中香坊就占据3个席位。

    小狐看房 2017-08-02 14:12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